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sweet night~

昨天呢~
我们就提早为我们的老鼠(梁振轩同学庆祝他的15岁生日)
老鼠~
我知道你一定很感动的啦~
哈哈~
XD
讲真的~
我是今年才跟你比较熟的~
不过你给我的印象就是把欢笑带给大家的家伙~
哈哈~
使我们的日子变得多姿多彩~
我们打边炉哦~
吃了很多很多~
饱死了~
那个芒果蛋糕是我买的哦~
好吃leh~
哈哈~
总之就很开心啦~
看一看照片吧~




我觉得这张我们很白哩~


我老婆的女儿~

好吃~




灿烂一笑~XD

我们几干净~

唱歌三人组~XD







芒果蛋糕~

老鼠几专业~XP










老鼠为我们吃蛋糕呃~(实际上是塞)

老鼠几享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People❤ ❤ joe joe ❤ ❤ jia xin ❤ ❤ cool- b ❤ ❤ bthing ❤ ❤ jesslyn ❤ ❤fishangle❤ ❤ vanilla ❤ ❤ Him ❤ Boy de Fren~ ❤ 别别 ❤ ❤ onn ❤ ❤ kafe ❤ ❤ 一对 ❤ ❤kingfoon ❤ ❤ mous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