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真的

说真的
我跟你们认识了很久了哦
大概有8~9年了
可是hor~
我还是不大了解你们的习惯之类的。。。
没办法嘛。。。
我这个人
都很善忘下+看了不久就忘。。。
电话号码嘛
我有时连自己的都不记得
何况是你们的。。。。
部落格网址嘛。。。
我的都要去问别人
太长了。。。。
不过我很醒目的哦
你们的部落格网址我的存到我的最爱那边的哦!包括我自己的~
嘻嘻~
我最先认识的是美婷吧~
那是一年级的事了~
过后才慢慢的通过补习,朋友介绍等等就认识了嘉欣,秀慧,碧晴等等。。。
我呢就跟你们不同班
所以很多事我都是处于某某底的状态
然后看到你们不大对劲就去问你们咯
在我小学的记忆中
我看过你们吵过两次架
第一次是美婷,嘉欣跟秀慧吵的(印象中)
第二次是美婷,嘉欣,秀慧跟碧晴吵的(印象中)
我呢就忘了你们因什么而吵架
但是大家到现在不还是好朋友吗?
虽然我知道有些事是很难忘掉的
但是就当作是人生中的一次磨练,一次让自己长大,一次让自己知道自己的缺点的机会
人生没有顺顺利利的
如果顺顺利利的,没有争吵,平平凡凡的,
那人生不就好像清水吗?不!是蒸馏水!
淡而无味,且没营养!(因为钙镁盐都去除了)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其实我也该学会放下了(因为我小学也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是一个不大有主见的人,也没有什么好意见的人呢
我可以作为一个聆听者,要我给予意见就有少少麻烦了。。。
不是我要沉默
而是我没有适合的意见。。。
每个人在别人的人生中都扮演着一个角色
聆听者,诉说者。。。。
当一个人在你诉说时,静静的,那么他就是你人生中的聆听者~

I don't know that u understand or not...
but I wish we will been more friend than last time...
u are my jimui,my friend...

                                         这是我最喜欢的照片(虽然伟桉的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People❤ ❤ joe joe ❤ ❤ jia xin ❤ ❤ cool- b ❤ ❤ bthing ❤ ❤ jesslyn ❤ ❤fishangle❤ ❤ vanilla ❤ ❤ Him ❤ Boy de Fren~ ❤ 别别 ❤ ❤ onn ❤ ❤ kafe ❤ ❤ 一对 ❤ ❤kingfoon ❤ ❤ mous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