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我很想忘掉你.....

我很想忘掉你...
我不想让你住在我心里了...
你知道吗?
我害怕你会在我的心里扎了根
我怕我到时候无法自拔
我不想到那种地步
我不要让任何人局限了我
我讨厌那样
我真的很讨厌那样
我不想再在茫茫人海中寻找你了
我累了
为什么总是我在寻找你呢?
我知道
你并不属于我
我不会勉强别人的
我也不会是多余的一个
因此
对你的那份感情
我要埋葬起来
虽然我知道很难
但是我会努力
当我可以望着你
然后对你灿烂一笑时
那代表我已经放下你了

以前对我来说
算是一种伪装
别人总是看到我笑的一面
虽然有时也有生气的,装可爱的,闷闷的,累的,伤心的
但是笑的占最多
有很多时候
我都不开心
但是我不想哭
只好选择笑
虽然我知道假笑比哭还难看
但是
我真的真的不想哭
虽然哭是一种好的发泄
但是我不想让家人担心
我不想让姐妹担心
哭??
多久没哭了呢(减掉被哥哥欺负的)
我真的想要忘了你
拜托你
不喜欢我
就不要来招惹我

1 則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People❤ ❤ joe joe ❤ ❤ jia xin ❤ ❤ cool- b ❤ ❤ bthing ❤ ❤ jesslyn ❤ ❤fishangle❤ ❤ vanilla ❤ ❤ Him ❤ Boy de Fren~ ❤ 别别 ❤ ❤ onn ❤ ❤ kafe ❤ ❤ 一对 ❤ ❤kingfoon ❤ ❤ mouse ❤ ❤.........❤